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参加国电永福发电有限公司供热最低保障负荷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确保桂林集中供热安全稳定,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增长,近日,广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现场核查国电永福发电有限公司供热最低保障负荷,南方能源监管局作为能源监管机构代表,履行电力市场化交易监管和调度监管的职责参加了此次核查,广西电网公司和部分发电企业代表作为专家参加了核查。

  此次核查的内容包括永福发电公司的机组供热设计参数及管网布置,近期对外供热情况及燃煤利用情况,在当前较低负荷运行状况下对外供热能力情况,机组最低稳燃出力情况,机组在低负荷运行时供热的安全性、稳定性检查。核查组还对用热企业情况进行核查。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充分利用核查成果,督促广西电网公司充分考虑永福发电公司的供热最低保障负荷实际情况,做好电力调度和电力市场化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促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