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赴苏中开展 “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根据“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情况中期监管工作安排,5月7-9日江苏能源监管办赴苏中地区开展相关调研。南通市、扬州市发改委、经信委等部门,华电集团、华能集团、南通供电公司、扬州电厂、龙源风电、海上龙源风电、广汇能源、南通华润燃气、南通中油燃气、林洋能源等企业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企业汇报了纳入国家和江苏省“十三五”规划的能源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和“十三五”后期发展计划。相关部门就地区“十三五”前期能源发展总体情况、规划实施取得的主要成效、供需形势变化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重点围绕能源结构调整、电力项目建设、天然气供应、天然气管道建设、储气设施建设、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对国家和江苏省“十三五”能源规划滚动调整及政策保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阶段,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继续深入开展“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情况中期监管调研工作,在广泛征求省、市能源管理部门和能源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提出相关监管意见和建议,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