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参加国家能源局2018年重点综合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5月8日,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2018年重点综合监管工作启动视频会议。华东能源监管局、上海市经信委、安徽省能源局、上海市发改委、安徽省经信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上海市和安徽省部分电力企业负责人等分别在上海市和安徽省合肥市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清洁能源消纳重点综合监管和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综合监管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上海市经信委汇报了“获得电力”指标排名有关政策出台、执行情况及经验做法;上海市电力公司汇报了“获得电力”指标排名有关政策落实、服务举措及经验做法。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綦成元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开展重点综合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清醒认识清洁能源消纳和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三是强化责任、协作配合,扎实开展好两项重点监管工作。

    下阶段,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清洁能源消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上海、安徽实际,研究制定辖区内综合监管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协作,统筹推进,推动能源行业安全高效、清洁低碳发展,促进电力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