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信息化系统改造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5月10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信息化系统改造项目内部验收会。局机关各处室信息管理负责人和欣能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欣能公司关于华东能源监管局内外网网站及协同办公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和项目演示。与会代表认为信息化改造项目达到了项目初步设计各项要求,试运行期间系统稳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也针对项目试运行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为加强新闻信息管理,提高信息化效率和水平,华东能源监管局自2017年10月起启动了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工作。门户网站和协同办公系统是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窗口和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平台,经过本次改造后,华东能源监管局信息化系统在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美观和扩展等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同时在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也有显著提高,对提高能源监管效率和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基础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