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认真开展资质许可年度自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要求,加强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西北能源监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辖区内承装(修、试)电力企业年度自查整改工作。

  按照西北能源监管局《关于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开展年度自检及定期报送的通知》,年初下发通知要求辖区内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企业于当年1月1日至3月31日报送前一年自查报告。截止3月底,陕西、宁夏和青海大部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企业及时完成了自查,但仍有部分企业未按照规定要求和时限填报自查信息或自查信息未通过审查且未及时整改。经梳理,西北能源监管局专门下发通知督促未按时自查企业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完成整改,确保年度自查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我局将总结经验,在做好承装(修、试)电力企业年度自查基础上,尝试开展发电企业资质许可年度自查工作,切实做好许可监督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