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启动2017年度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5月2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启动2017年度承装(修、试)

  电力设施企业自查工作,对2017年度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企业开展抽取工作,确定年度自查企业。办综合处、行政许可监督委员会、机关纪委和福建省电力承装修试专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年度自查启动工作。

  此次年度自查工作,坚持“双随机”要求,按照抽取比例不低于持证企业总数10%的原则进行抽查。今年扣除2017年已自查、新申请、许可升级,以及2017年已延续、今年需延续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其余137家,按照50%的抽取比例,确定了68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企业作为年度自查对象,抽查工作全程录像。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在国家能源局指导下,加强对持证企业的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规范完善企业年度自查工作,保持企业持有资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