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落实国家能源局2018年重点综合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5月8日,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重点综合监管工作启动视频会议,全国能源监管机构、政府相关部门和有关电力企业1000余人参加会议。按照国家能源局要求,湖南能源监管办组织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能源局和国网湖南电力公司、五凌公司、郴电国际、新华供电等10余家单位3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清洁能源消纳重点综合监管和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综合监管两项监管工作。国家能源局有关司介绍了监管工作方案和相关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和企业分别就两项监管工作进行发言。会议最后,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綦成元作总结讲话,就如何做好重点综合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认真组织;二是要加强协作,统筹推进;三是要强化公开,加强宣传。

  会后,湖南能源监管办相关处室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研究。将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和要求,起草重点综合监管实施方案,组织辖区内有关企业开展自查,并按要求开展现场检查,形成监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