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上海电力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5月17日,由华东能源监管局和上海市经信委联合支持推动、上海电力学院负责组建的“上海电力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挂牌成立。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上海电力学院党委书记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随后举行的“电力安全”主题圆桌会议上指出,华东电网和上海电网作为我国规模最大、新技术运用最多、重要负荷最密集的快速发展中的区域电网和城市电网,在大电网运行安全、新技术设备运用安全、电力网络信息安全、城市供电安全等领域面临诸多前沿性研究课题,希望新成立的上海电力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电力行业实际需求,积极开展电力安全技术研究,为电力安全生产和监督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华东能源监管局、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科委、杨浦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