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认真落实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综合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福建能源监管办按照国家能源局的统一部署,多措并举,认真落实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综合监管工作。

    一是组织全办人员和辖区内的政府有关部门、电网企业负责人参加国家能源局重点综合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二是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国家能源局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综合监管工作方案和綦成元副局长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主动召集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研究细化落实意见,形成监管合力;四是约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五是拟制定印发落实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综合监管工作实施意见,对综合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按照国家能源局对重点综合监管工作各阶段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