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行政许可服务与指导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精神,落实行政许可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华中能源监管局不断强化行政许可服务与指导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服务。

  5月16日,应重庆智网科技有限公司要求,华中能源监管局派员赴重庆市江津区,对重庆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30多家施工安装企业开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申报业务指导,全面解读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相关文件规定,系统梳理了许可业务类型及各类型申报条件、申报材料,重点介绍了许可证后监督检查内容及要求,并就施工企业在许可证资质升级、延续,以及企业吸收合并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难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解决了企业当务之急,获得企业充分肯定和好评。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行政许可放管服改革精神,落实各项改革要求,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行政许可服务与指导,切实做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真正为企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