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行政许可重大事项决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近日,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行政许可重大事项决定委员会会议,办行政决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质管理处截至2018年3月对电力业务许可、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的许可情况(新申请、许可事项变更、延续、登记事项变更和注销),台湾地区电力工程公司(勇帅电气技术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在我省台资企业内承接电力工程的情况,以及我省第一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电力业务许可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电力业务“三大证”事中事后管理,督促企业及时办理登记、许可事项变更;二是对台湾地区电力工程公司在闽开展相应业务的准许工作,要找准工作定位,积极推动,要加强与省台办沟通,统一推进步调;三是要加快推进我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电力业务许可工作,对符合国家改革方向,符合“三个有利于”原则的措施,要敢于先行先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