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启动安徽省配电网投资及运营效率提升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印发专题文件,正式启动安徽省配电网投资及运营效率提升情况专题调研。

    配电网的建设与改造,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条件。本次专题调研,旨在深入推进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程,切实满足和保障用户“获得电力”的坚强性、可靠性和便利性。调研将以2014-2017年安徽省11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配电网投资情况、配电网运营效率指标提升情况为主要内容,深入分析四年来安徽省配电网供电能力、可靠性、电能质量的变化情况,以及配电网建设与管理中的典型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有关建议。

    本次调研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在6月中旬前,由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组织所属地、县级供电企业开展全面自评估;在此基础上,华东能源监管局根据需要将选择部分地、县级供电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核实,形成评估报告,为安徽省配电网科学规划与发展提供决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