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赴贵州省调研“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及时总结“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情况,强化能源规划监管,按照国家能源局有关部署,南方能源监管局启动了南方区域“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并于近日赴贵州省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贵州省“十三五”前两年能源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能源规划指标完成情况、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对规划中期调整的思路,并就煤炭去产能以及“十三五”后三年能源供应保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扎实开展“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客观、独立提出规划调整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南方区域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