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总结评估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总体规划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18年-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甘肃能源监管办会同有关单位,对《国家能源局定点帮扶与省直单位双联融合推进清水县、通渭县脱贫攻坚总体规划(2016-2020)》进行了总结评估。

    一是全面梳理总体情况。甘肃能源监管办会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清水县人民政府、通渭县人民政府,结合实际全面梳理《总体规划》中列明的能源任务进展情况,对已经完成的任务进行全面总结,对尚未完成的任务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调整建议,并逐项分解落实到2018年、2019年和2020年。

    二是座谈交流意见建议。在各单位书面反馈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甘肃能源监管办组织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分管领导及发展部、营销部负责同志,清水县人民政府、通渭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发改局、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了清水县、通渭县脱贫攻坚总体规划总结评估座谈会,共同研究项目调整意见和分解落实时序安排。

    三是协商确定调整意见。座谈会后,甘肃能源监管办会同两县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就个别不明确、不一致的意见建议,逐项进行研究,反复沟通衔接,充分交换意见,协商确定了《总体规划》调整的意见建议和待完成项目推进落实时序安排。(综合处:车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