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山西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5月30日,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山西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省电力安委会副主任成员单位安全部门负责人,有关电力企业安全部门负责人,省经信委、省发改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能源局、山西省政府关于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山西能源监管办分管负责人就“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山西省电力行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事故警示教育,充分反思安全生产问题,认真实施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有关人员对2018年已部署的多项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文件进行了解读,解答了相关企业在执行文件中的困惑,要求企业强化文件执行效率,提升企业专项安全生产工作能力,为山西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督促企业做好班组安全生产管理、电力监控系统、涉网安全、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等多项安全生产专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