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开展冀北电力迎峰度夏和防汛抗旱工作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电力建设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30日,华北能源监管局对唐山地区电力建设项目迎峰度夏准备和防汛抗旱工作情况进行安全督查,重点围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电力建设施工安全管理、迎峰度夏准备、防汛抗旱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检查。

  督查组深入大唐国际唐山北郊热电、华润电力曹妃甸二期工程现场开展检查,各有关电力企业的汇报了电力建设施工安全、迎峰度夏准备和防汛抗旱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督查组对电力建设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要求各有关电力企业要充分认识到今年京津冀地区电力迎峰度夏和防汛形势,做好充足准备,要有全面应对方案和保障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确保电力建设施工安全。

  华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履行好监管职责,开展电力迎峰度夏和防汛抗旱安全监管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