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到国家电投重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5月29日,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国家电投重庆公司,就该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国家电投重庆公司是重庆地区总装机最大的发电企业,拥有火电、水电、新能源等多种电厂,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该公司在安全生产、产业结构优化、推进新能源项目、售电侧改革试点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克服煤炭价格过高、火电利用小时偏低等困难,在大力发展绿色能源、积极参与售电侧改革、拓展新兴业务、发展微电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做好迎峰度夏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夏季高温时期的电力保障供应;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夯实各级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开展重庆市主要火电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调研,切实服务企业,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