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筹建能源行业专家库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加强能源行业监管,充分发挥专家在能源市场建设和监管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监管的专业性,近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甘肃能源行业(非电)专家库建设工作。

  推荐入库专家包括石油、天然气、煤炭等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方向包含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油气加工、油气集输、管道线路工程、营销管理、城市燃气、煤矿开采技术、煤化工生产技术专业等。需要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精通本专业技术知识,具有较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精通本行业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

  甘肃能源监管办将在能源行业监管有关规章、制度的研究讨论,监管现场检查、调研,课题研究、咨询等方面吸收专家参与,倾听专业意见,并在日常监管工作中根据需要、按照双随机原则从专家库名单中抽取专家协助开展工作,切实提高行业监管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行业监管处:曲星斗 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