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公开选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现场核查专家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确保现场核查工作的公平公正,近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向各相关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下发通知,拟对现有现场核查专家名录库进行更新完善,公开选定电力设施许可现场核查专家。

    本次现场核查专家推荐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选取范围为福建省内三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骨干管理人员,每家企业确定推荐人选后,通过邮箱或者书面的方式向福建能源监管办推荐。对推荐人选,福建能源监管办将对照政治思想水平、电力工程现场工作经验、专业类别、业务素质、从业经历等标准,进行审核择优选取。

    现场核查专家在核查过程中,要自觉维护形象,遵守廉政纪律,保守监管对象的商业秘密,不得干预监管对象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并能按要求承担和完成所委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