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调研内蒙古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6月7日上午,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内蒙古电力公司进行调研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交流工作。华北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内蒙古业务办和相关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内蒙古电力公司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电力安全生产、内蒙电力市场建设、“十三五”电力规划实施情况、许可制度落实情况、供电优质服务及12398、“获得电力”专项监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一行认真了解企业情况,听取意见,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积极回应。

  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内蒙古电力公司近来年在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多年来给予华北能源监管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内蒙古电力公司为我国电力市场化改革趟出了一条路,得到了国务院的肯定,对此表示敬意。他要求内蒙古电力公司要把保障电力供应、尤其是迎峰度夏期间首都电力供应作为第一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努力解决蒙西电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做好新能源消纳、电力外送、精准扶贫等工作,同时持续推进电力市场化改革,重点推进辅助服务和现货市场改革。

  华北能源监管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完善供电企业与监管机构的沟通机制,持续加强蒙西地区供电监管工作,推动供电企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内蒙古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