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编发《配售电改革相关文件汇编》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为积极稳妥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进一步提高增量配电业务工作效率,助力区域内试点项目落地,东北能源监管局对近年来增量配电业务以及售电业务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汇总,印制了《配售电改革相关文件汇编》,下发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人手一册,方便工作使用和业务学习。

  《配售电改革相关文件汇编》既包含了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出台的配售电改革相关文件,又包含了东北能源局监管局、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出台的配售电改革相关文件,既包含了增量配电业务、售电业务政策解读文件,又包含了增量配电业务、售电业务门槛准入等实际操作文件,涵盖面比较广泛,对配售电改革工作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结合区域实际,借出台《配售电改革相关文件汇编》契机,对相关人员和单位开展学习和培训工作,为推进配售电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