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积极与地方安监局对接确保电工证移交后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东北能源监管局高度重视与地方安监部门的对接工作,确保东北区域相关工作平稳开展。

  近期,我局与辽宁省安监局举行会谈,就移交后工作开展、电工信息数据库、考试站管理、数据共享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建立了良好的对接机制。一是我局重新整理了辽宁省电工信息数据库并将数据提供给辽宁省安监局,为辽宁省安监局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二是向辽宁省安监局介绍了我局考试站管理的相关方法制度,为辽宁省相关考试站依据省安监局要求进一步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架好桥梁;三是建立起今后电工信息数据库对接机制,定时共享安监局新增电工信息,为我局办理承装修试许可等业务铺平道路。

  辽宁省安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感谢我局对过渡期间工作的大力支持,会谈之后双方确定好对接人员,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做好数据共享工作,确保相关文件落实到位,许可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