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调研海南省电力学校电力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联合海南电网公司有关部门、海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赴海南省电力学校交流座谈电力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探索新形势下电力安全生产培训社会化新路径。

  南方能源监管局现场了解了海南省电力学校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师资力量、培训场地、电工证整合移交情况,听取了海南电网公司关于安全培训、人资管理相关情况的介绍,交流了如何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精准、有效做好电力从业者的安全培训。

  南方能源监管局指出,在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的背景下,对电力从业者的安全培训是源头性、基础性、关键性的工作,必须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要把监管与服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工程企业协会作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制定好安全培训计划,检查施工企业安全培训落实情况,充分利用各方面培训资源,为海南电力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