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调研华能华中分公司和华能阳逻电厂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6月13日,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华能华中分公司和华能阳逻电厂开展调研工作,广泛了解发电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华能集团华中分公司本部、华能阳逻电厂等地,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进行座谈。

    在听取华能华中分公司、华能阳逻电厂就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所作汇报后,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华能湖北分公司、华能阳逻电厂在近年煤价高位运行的情况下,积极努力,准确把握市场和政策导向,经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平稳;节能减排工作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长江流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指示精神,取得了较好成效。

    主要负责人指出,下一步,华能华中分公司、华能阳逻电厂要结合国家能源局近期开展的2018年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和经营水平,在迎峰度夏等重点时段克服困难,切实拉得出、顶得上;同时,要积极参与直接交易、支持和推进增量配电网等改革工作,共同推进电力体制改革事业。主要负责人还重点强调,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部门的规定,高度重视项目的合规性,不符合条件的,要坚决停工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