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综合监管发出首张整改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在开展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综合监管明查暗访工作中,发现某供电企业外包施工单位存在与用户私自协商处理工程增量建设费用问题,迅速印发要求整改的通知,及时制止施工单位违规行为。

    为切实优化提升用电营商环境,华东能源监管局自启动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综合监管工作以来,加大监管督查力度,加大现场检查频次和检查深度、广度,对发现问题的单位或个人,严格违法必究,执法必严,毫不手软。

    此张整改通知书,是该项监管工作开展以来的首张整改通知书,华东能源监管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积极、认真、有序开展各项监督检查工作,对监管发现的问题将采取约谈、通报、处罚、通告上级部门、计入不良信用等监管措施,坚决制止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促进供电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