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服务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6月15日,江苏能源监管办组织省电力公司及有关电力企业在南京金茂汇广场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服务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电力企业通过安全文化文艺演出、安全生产知识有奖抢答、安全生产法规知识展览、发放宣传资料和青年志愿者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和社会公众传播安全理念、安全科普常识、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方法。江苏能源监管办宋宏坤副专员带领电力安全监管处人员集中宣传了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用电安全知识等相关内容,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得到省有关部门重视与支持,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喻鸿斌出席活动。

    为了组织开展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宣传服务咨询日活动,江苏能源监管办要求电力企业结合电力行业和安全宣传工作特点,制定周密的咨询日活动方案。本次安全咨询日活动组织扎实有序、形式新颖丰富,接地气,有实效。江苏能源监管办将在此次活动基础上,深入开展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形式多样地宣传安全生产政策、传播电力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