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办电力建设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落实电力建设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按照“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年”活动工作部署,6月6日国家能源局在北京举办电力建设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电力建设安全管理专家,围绕落实企业安全责任、事故隐患排查和风险分级管控、基建应急管理等进行讲座,并解读《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

    全国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企业成员单位生产和基建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大家观看了江西丰城“11·24”特别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南方电网公司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享了基建班组建设经验。与会代表还就目前电力建设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刻领会了电力建设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了电力建设安全管理的有关内容和方法,对今后电力建设生产和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负责同志出席培训并作开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