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6月13日,湖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加强湖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有关事项。湖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当前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体制机制、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费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开展了讨论,特别针对当前部分光伏发电工程未按规定办理质量监督手续、垃圾发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责任不清等问题及处置措施进行了探讨。

  湖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对湖南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指出,当前,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要遵循“依法依规、尊重历史、平稳过渡、逐步完善”的总体原则,严格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有关规定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湖南能源监管办分管领导,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分管领导,以及湖南能源监管办电力安全监管处、湖南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