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参加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活动当天,我办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牌板和现场答疑解惑、扫码有奖答题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主题,向社会各界群众集中宣传有关核安全知识以及普及华龙一号技术的基本情况。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共接受咨询数500余人次,发放印有安全知识的宣传制品1200余件,有效增强了全社会电力安全意识,让“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深入人心。

    安全生产月期间,福建能源监管办还将以安全教育、安全专项治理、应急演练、安全督查、知识竞赛等工作为载体,督促电力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保证体系,努力营造保障电力安全生产的社会氛围,为福建发展创造安全和谐的电力供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