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赴黄冈地区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供电质量,充分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降低辖区内因低电压引起的用电不满意和投诉,华中能源监管局决定2018年在湖北省、江西省、重庆市三省(市)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按照工作安排,6月13日-14日,华中能源监管局派员赴湖北省黄冈地区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调研。

  调研组通过深入现场走访、实地勘查,并同当地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后,拟将黄冈地区低电压台区选定为华中能源监管局重点督办的低电压监测和改造台区,将持续跟踪电压变化情况,待改造完成后视情况作为典型经验在华中区域推广学习,树立标杆,进一步推动低电压治理工作。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按照既定的低电压治理方案督促落实,跟踪督办,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