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召开2018年6月电力市场交易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2018年6月21日,湖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了今年第四次电力市场月度交易会商例会,研究了近期电力交易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湖南电力交易中心、电力调控中心关于前期交易情况的汇报以及部分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审定了7月交易公告,并对提高交易组织效率、做好后期交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原则同意《湖南电力市场月度交易会商会议制度》,会议认为,定期召开月度交易会商会,通报市场信息,分析交易及执行情况,协调市场运营相关问题,决策交易相关工作,对强化过程监管,保障交易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经会议充分讨论、研究,对部分售电公司有关偏差电量考核等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

  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湖南电力交易中心及部分发电企业、售电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