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徽电力安委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2018年6月20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徽电力安委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业务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安徽电力安委会副主任、华东能源监管局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电力安委会委员及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发电行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系列片》,华东能源监管局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安徽电力安全生产情况,部署安排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电、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安徽电力调控中心关于2018年电网迎峰度夏运行方式和风险管控措施安排的汇报,并就当前电力迎峰度夏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各参会委员围绕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安徽电力安委会副主任、华东能源监管局副局长对上半年安徽电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电力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电网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安全迎峰度夏和安全度汛;二是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保障电力设备可靠运行水平;三是要深入开展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确保电力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好转;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电工作;五是要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