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迅速启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申请条件修订调查问卷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了进一步做好《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电监会令第28号)修订工作,近期,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下发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申请条件修订调查问卷》,华东能源监管局积极响应,部署落实辖区内调查问卷工作。

    华东能源监管局迅速启动上海、安徽两地联动工作机制,将调查问卷转发至行业协会及部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并明确填报要求。本次调查主要针对需进一步研究完善的有关问题,采用问卷的形式,力求真实、有效地反映监管对象的实际需求,为《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及时汇总、上报调查问卷情况,并积极配合做好《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修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