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宁夏业务办竭诚为民服务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2018年6月25日上午,宁夏天能电力有限公司向西北能源监管局宁夏业务办送来一面绣有“心系企业、高效廉洁、服务热情、排忧解难”的锦旗,对西北能源监管局在宁开展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业务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诚挚感谢。

    在宁夏天能电力有限公司到期申请延续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业务的过程中,宁夏业务办工作人员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按照资质许可工作相关要求,为其细致讲解办事流程,耐心地指导网上申报与延续申请具体要求。在其承装(修、试)许可证即将到期之时,因该企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为二、一、二级,按局相关规定,需由宁夏业务办负责初审,实质审核由资质处和业务办共同完成。因业务流程尚未结束完毕,为了不影响该公司参与招投标,业务办工作人员按规定程序开具了受理通知书,并赴西北能源监管局加盖了资质受理章,使其能够正常参与招投标工作,不影响其资质在办理期限内的正常使用。后及时与资质处衔接协调,由资质处牵头,对其进行了现场核查,按程序和规定对该企业提交的延续申请进行了办理。

    宁夏业务办严格依照“依法依规,便民高效,提升服务”的原则,依法开展在宁电力承装(修、试)的颁发工作,严格准入条件,耐心细致,热情服务,始终秉持“监管就是服务”的工作理念,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获得了区内承装(修、试)企业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