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在闽开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修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做好《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修订工作,6月21日至22日,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组织28号令修订工作小组相关成员来闽开展调研。

    6月21日,修订工作小组在福建能源监管办召开28号令修订工作座谈会,福建能源监管办资质管理处、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省内部分承装(修、试)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就许可证分级、业绩要求、人员配置、资格证书认定、承试企业试验室设置条件等方面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代表向修订工作小组积极反馈修订建议。

    6月22日,资质中心选取两家承试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试验室及设备配置情况,试验项目开展情况,收集对承试企业申请条件的建议意见。

    下阶段,福建能源监管办将积极配合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完成《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