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调研华润华中大区公司及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6月26日,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华润华中大区公司及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调研发电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深入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先后到运行主控室、储煤场与企业一线职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经营、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与集团负责人及有关业务部门同志等进行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对华中大区公司近年来打造高效运营体系,运用精益管理工具,采用信息化先进技术,建设智能电厂,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水平,保持优良的运营效益表示赞赏;对华中大区建立健全环境健康安全管理责任体系,推进NOSA体系建设,保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给予肯定;对华中大区多措并举,拓展煤源,积极备战迎峰度夏表示认可。

    主要负责人强调,华中大区公司在继续抓好经营生产的同时,一要继续保持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尤其要高度重视对基建工程施工安全、防汛安全和外包单位的管控,把“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在汛期来临之际做好迎峰度夏保电工作;二要站高看远,对电力改革大环境下电价下行趋势等影响宏观营商的因素有长远研判和准备;三要继续抓好节能减排工作,持续加强可再生能源发展,为湖北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供给;四要积极参与直接交易和增量配电网等改革工作,共同推进电力体制等能源行业改革事业。

    调研组还就华润华中大区公司的有关建议和意见进行了研究、分析、解释和答复。

    华中能源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