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打造“获得电力”用电满意度调查监管品牌 助力“获得电力”重点综合监管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确保用户“获得电力”更加便利,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正式启动珠三角工商业用户“获得电力”用电满意度调查,通过用数据说话,打造“获得电力”用电满意度调查监管品牌,助力“获得电力”重点综合监管。

  本次调查评价主要围绕业扩报装、市场秩序、供电可靠性、供电质量、服务质量、供电能力、信息公开、投诉处理等八个方面展开,通过随机抽样的方式,在深圳、惠州、中山、江门、珠海、肇庆六个城市分别抽取大型企业、中型企业、小微企业等三类企业用户的目标样本,通过线上调查填写问卷,并对调查问卷整理和分析,形成调查分析报告。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通过“获得电力”用电满意度调查,充分了解工商业用户特别是小微企业对供电企业在供电方面的评价,以及对监管机构在供电监管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丰富供电监管手段,聚焦突出问题开展精准监管,更好地开展“获得电力”综合监管工作。

  去年在广州、佛山、东莞开展的工商业用电满意度调查反响大,效果好,得到了政府、用户、供电企业的高度肯定。今年,南方能源监管局在此基础上,结合“获得电力”综合监管工作,进一步完善了本项工作,使指标、样本、问卷设置等方面,更加贴切“获得电力”的主题,使调查结果更好服务、作用于“获得电力”综合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