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政策宣贯》及《现场安全管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2018年6月27日,由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业务办主办,安徽电力工程行业协会承办的“安全生产监管政策宣贯及现场安全管理”培训讲座在合肥举行。讲座由安徽电力工程行业协会秘书长主持,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业务办主要负责人出席讲座并致辞。安徽业务办全体人员,安徽电力安委会部分委员单位、部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施工企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讲座。

    讲座旨在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安徽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重要部署,进一步提高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帮助企业掌握新时期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以此推进安徽省电力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稳定好转。

    华东能源监管局电力安全监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国网合肥供电公司总经理助理,分别讲授《新形势下电力安全生产和监管工作》、《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及《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等课程。各位授课专家将电力安全生产、监管法规制度等与实际案例相结合,通俗易懂,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安徽业务办,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