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全面开展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常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提升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强化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监管,近期,华东能源监管局启动3个百分百监管措施,一是对新增高压用户,100%进行回访;二是回访有意见用户,100%进行现场调查;三是回访调查情况100%公开。

    自六月开展优质服务常态监管以来,累计回访新增用户260余家,其中用户反映不满意事件6件,分别为浦东2件,市南2件,青浦1件,市北1件。截至6月28日 ,现场调查5件,其中市北1件、浦东1件、市南1件查实存在问题,浦东1件、青浦1件经查不属实。

    在对有意见用户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的过程中,主要矛盾集中在供电企业基建过程耗时过长,下一阶段,检查重心将从供电企业营销部门转移至基建部门。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继续组织做好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监管,切实加强“3个百分百”监管措施,进一步提升监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