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处罚一批违法违规电力施工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近日,江苏能源监管办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能源监管稽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全面履行监管执法职责,加大了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对5家电力施工企业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江苏能源监管办在开展供电检查中发现部分电力企业和电力施工企业存在着非法转包分包、超越许可范围承接工程等违法违规行为。江苏能源监管办高度重视,缜密调查,重拳出击,严格依法办案,对第一批5家违法违规的承装(修、试)电力施工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共处罚金15万元。通过开展行政执法,进一步维护了公开、公平、公正的电力建设市场秩序,保证了电力施工安全,为江苏能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江苏能源监管办在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的同时,坚持严格依法行政,注重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充分保障当事人的知情权和陈述申辩权,确保程序合法,处罚有据,过罚相当,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