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扎实开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6月下旬,为加强对承装(修、试)企业的管理,规范事中事后监管行为,华北能源监管局针对辖区内2000余家企业,组织开展“双随机”抽取自查企业工作,最终形成218家自查企业,企业自查工作稳步开展。

  本次抽取工作采取“双随机”原则,随机抽取自查企业和检查人员,根据事项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的原则,将抽取方法、过程及结果公示,对事前、事中、事后风险做到未雨绸缪。

  华北能源监管局第一时间下发自查工作通知,向辖区内企业通报本次自查工作的详细安排;分地区组织列入自查名单的企业召开自查宣贯会,宣贯有关政策并指导企业自查填报;预留专人负责自查工作答疑解惑,确保政策宣贯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对于自查中存在问题的企业,华北能源监管局将组织实地检查监督,督促企业整改,形成监管闭环,持续强力推进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