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广东调频辅助服务市场模拟运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积极稳妥推进广东调频辅助服务市场建设,听取各市场主体对广东调频辅助服务市场模拟运行意见与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日在广州组织召开了广东调频辅助服务市场模拟运行工作会议。南网总调,广东、广州、深圳中调负责人以及华能、大唐、中广核、粤电等发电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广东调频辅助服务市场模拟运行总体情况,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市场主体结合自身实际就市场规则、技术系统以及市场运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度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电力市场化改革,积极参与,加快进入电力辅助服务市场的步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防控,树立大局意识,提高站位,共同推动广东电力市场化改革继续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