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华东区域“十三五”电力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近期,华东能源监管局在上海市组织召开华东区域“十三五”电力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监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华东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华东四省一市能源主管部门、能源监管机构、国网华东分部和四省一市电力公司、华东电力设计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华东能源监管局通报了《华东区域“十三五”电力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监管报告》的主要内容,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单位对于《报告》的意见建议。各与会单位对《报告》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定位准确、重点突出,总体符合华东区域和各省市的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了“十三五”期间华东区域跨省、跨区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的主要问题,反映了各省市的主要诉求,对规划调整的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各单位重点就电力电量供需平衡、区外来电安排以及清洁能源消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华东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单位对华东能源监管局“十三五”电力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监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充分吸收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国家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