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广西光伏发电专项监管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规范光伏发电秩序,促进光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按照国家能源局统一部署,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会同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开展光伏发电专项监管现场督查。

  督查组先后在梧州市蒙山县、贵港市召集有关供电企业、光伏发电企业召开座谈会,就光伏发电备案管理、并网服务、电力消纳、电费结算和补贴支付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查阅了受督查单位的相关资料,重点了解掌握供电企业和光伏发电企业落实国家光伏发电产业政策的相关情况和存在问题。督查组还深入蒙山县、贵港市部分光伏发电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核实项目建设运营的有关情况。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全面总结、分析企业自查情况和现场督查情况,形成专项监管报告报送国家能源局,推动光伏发电政策贯彻落实,促进光伏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