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若干意见精神》,推动油气管网设施向第三方市场主体公平开放,按照国家能源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期开展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与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相关油气管网设施运营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关于信息公开、信息报送以及相关管理机制建立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企业提供的相关资料,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期间,督查组还赴部分油气企业现场,进一步督查核对了相关情况。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全面总结和分析企业自查情况以及现场督查情况,形成专项监管报告报送国家能源局,督促企业整改问题,促进油气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