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完成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促进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规范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工作,按照国家能源局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福建实际,福建能源监管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专项督查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全面完成。

    本次专项督查工作全面覆盖了福建省油气管网设施运营企业、省级天然气销售企业和城市燃气企业等8家油气企业。在企业报送自查报告的基础上,福建能源监管办联合业内专家组成督查组,对照督查大纲的18项督查内容,逐项检查督查对象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发现督查对象存在问题共20项,签定督查发现问题“现场确认书”8份,提出初步整改意见22条,并向国家能源局报送《福建省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专项督查工作报告》。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继续跟踪督促有关油气企业对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工作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