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广西电力施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推进2018年综合协同监管工作,近期,南方能源监管局在广西召开了电力施工企业座谈会,听取施工企业对综合协同监管意见建议,掌握执法检查的线索,进一步明确综合协同监管资质许可方面现场检查的重点。

  南方能源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指出,南方能源监管局正在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综合协同监管的现场检查工作。此次检查规格高、范围广、执法严,其中,用户工程的“三指定”和电力建设工程违法转分包是此次检查的重要内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作为广西电力施工企业的代表,对广西电力市场的秩序有着最直接的接触、最直观的感受,希望在座各位畅所欲言,向检查组提供干扰用户自主选择权、扰乱电力市场公平秩序、违反电力资质许可等方面线索,对现场检查提出工作意见建议,让此次综合协同监管工作取得实效。随后广西电力施工企业代表就规范广西电力市场秩序,打击用户工程“三指定”,电力工程违法转分包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认真核实施工企业提供的有关线索,采纳合理意见建议,通过综合协同监管进一步规范电力市场秩序,维护用户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