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完成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现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近日东北能源监管局行业处会同吉林办、黑龙江办及相关专家成立督查组,赴东北油气管网运营企业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根据国家能源局督查大纲和现场督查手册,以听取汇报、询问座谈、查阅文件及原始资料等方式对企业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管理机制建立情况、油气管网设施信息公开情况和企业2015-2017年度信息报送情况等三个方面18项内容逐条对照、逐项核实。督查组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督查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根据督查情况编写《东北2018年油气管网设施信息公开及信息报送专项督查报告》上报国家能源局,进一步监督企业问题整改,促进企业建章立制,做好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的信息报送和信息公开工作,确保国家相关政策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