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华北区域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为监督指导相关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做好区域内电力建设工程质监工作,组织开展工作经验交流,研究解决当前区域电力质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8月3日,华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工作会议。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及直属中心站、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华北、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华能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主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华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宣贯了《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有关情况做了介绍,相关质监机构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质监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华北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要求各质监机构严格执行国家能源局有关规章制度和通知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及时受理电力项目建设单位质监注册申请,积极引导新能源企业开展工程质监工作,协助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兜底开展质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