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两项许可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电力业务许可证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的证明事项清理工作,切实做到没有法律规定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两项许可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研讨会。

    华东能源监管局对电力业务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两项行政许可事项中需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其必要性展开了研究和讨论。本着尽可能取消的原则,对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等设定的各类证明事项逐项提出了取消或保留的建议。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论证、确认,对可直接取消的,立即停止执行;涉及法律、行政法规的,则形成反馈意见上报有关部门。华东能源监管局将以本次清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切实做到做到简政便民、优化服务。